遇难知行

对吴师傅的爱与日俱增

【all敦小剧场】中岛敦的人生困局

section1:

太宰治:


"呦~敦君,今天也想和可爱的你殉情呢"


涩泽龙彦:


"我的天使!让我再目睹一次你濒死之际生命的光辉吧!"


芥川龙之介:


"人虎只有我能杀!"


请问中岛敦该选择哪一位的求爱呢?

(敦敦:我拒绝)


section2:


中岛敦被这三位绅士(变态)围在通往武装侦探社的十字路口上,内心非常绝望。


神呐,他只是想结束今天的任务后回去悠闲地来碗茶泡饭而已。


"敦君不说话的意思,是接受和我殉情了嘛?"


太宰柔软的如同海带一般的身体在敦身后摇来摇去,被涩泽微笑着扔了一个毒苹果过去。


"既然如此,只有先把敌人干掉了。”


心动不如行动,芥川漆黑的罗生门迅速从后背延展开来,将两人团团包围住。


"正是因为是太宰先生,才更不能输。”


两个皮笑肉不笑对一个冷面小洋裙。


气氛十分焦灼。


正悄悄地爬出包围圈的中岛敦忽然感到背后三股针刺样的视线。


横滨上空晴朗的太阳消失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头顶三个高大的恶鬼。


“哎呀哎呀,公主都不在了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


冷汗从敦的额头流下。


“不是,那个……”


太宰笑容可掬。


“敦君是想逃跑吗?”


中岛敦拼命摇头。


“罗生门!”


这会绑住的不是某两个绅士(变态),而是某只无辜的小脑斧了。


“嗯……”


瞧着白皙的小脑斧全身上下被绑了个结结实实,连嘴巴也被封住,只能发出一声难耐的呻吟。


不知是谁咽了声口水。


气氛变得十分焦♂灼


敦敦:

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孤儿院!〒_〒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8)